学工组简介

 

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简称学工组)是在校团委(学工处)的指导下领导和开展学生工作的。学工组成员由学院党政领导组成,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任组长,指导团总支、学生会以及全院班主任开展工作。

 

学工组是与学生日常生活关系最密切的部门之一,主要负责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行为规范管理、成长成材服务等工作。学工组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为使学生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创造良好的氛围并提供优质的服务。其中:

行为管理工作的主要内容为:负责优秀学生激励体系的建设和管理,包括学生素质综合素质测评、奖励评比和奖学金评审的组织等;负责经济困难学生助学体系的建设和管理,包括困难补助、助学贷款的初审等;负责对违纪学生的上报处理工作;负责学有余力学生勤工助学活动的组织等。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张慧荣
      副组长:刘鹏霞

  组  员:莫日根    丛  珊    戴云柯    张立全    李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