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2016全国植物生物学大会2016-10-17    文字:

2016全国植物生物学大会于109日至12日在武汉召开,会议由中国遗传学会等5个学会联合主办,由武汉大学等5个单位承办。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现代农业与绿色发展,会议围绕植物基因组学与基因组演化、植物表观遗传学、植物细胞生物学、植物发育生物学、植物激素生物学、非生物胁迫适应机理、生物胁迫与植物免疫、光合作用与光信号、作物营养学与代谢组学、复杂农艺性状解析与分子育种等10个专题展开。本次大会注册代表人数达1600多人,共有11位专家(其中7位院士)作了大会报告,另有88个专题报告,会议共收录了155篇论文摘要(墙报)。

 

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王迎春教授、陈贵林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植物学专业2位硕士研究生各提交会议摘要(墙报)1篇,摘要题目分别为基于转录组的黄芪种子萌发过程的生化分析与“干旱胁迫对防风幼苗生长及抗氧化性的影响。通过参加本次学术会议,促进了我院师生与同行的学术交流。

 

                            说明: QQ图片20161012005414

陈贵林教授团队参加本次会议

 

      说明: QQ图片20161012005536

硕士研究生与同行进行学术交流

 

      说明: QQ图片20161012005448

 硕士研究生与同行进行学术交流

 

上一条:我院参加第二十届全国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论坛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农业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第十五届学术研讨会”并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