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第十一届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之生态学分会顺利召开2016-11-07    文字:

 

     1029日,内蒙古生态学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之生态学分会在呼和浩特凯基商务酒店顺利召开。

 

 内蒙古生态学会秘书长、内蒙古大学梁存柱教授主持会议

 

  内蒙古生态学会理事长、内蒙古大学牛建明研究员致开幕词

 

     会议由内蒙古生态学会秘书长、内蒙古大学梁存柱教授主持,内蒙古生态学会理事长、内蒙古大学牛建明研究员致开幕词,来自内蒙古大学、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水利部牧区水利科学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草原研究所、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赤峰学院等单位的领导、教研人员、博士与硕士研究生等共140多人参加会议。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副院长路战远研究员做大会报告

 

内蒙古农业大学赵萌莉教授做大会报告

 

水利部牧区水利科学研究所徐冰高级工程师做大会报告 

 

54568

中国农业科学院草原研究所丁勇副研究员做大会报告

 

 研究生论坛学术交流

 

     会议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副院长路战远研究员、梁存柱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赵萌莉教授、水利部牧区水利科学研究所徐冰高级工程师与中国农业科学院草原研究所丁勇副研究员做了大会报告,他们分别阐述了退化农业生态系统治理关键技术、内蒙古生态保护与利用规范、短花针茅荒漠草原生物量及其分配对载畜率的响应、参考作物腾发量、过度放牧致草原生产力衰减的生态过程等研究成果与最新进展。随后,设立研究生论坛,开展学术交流,并评选出优秀论文十篇。

 

会议现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论坛”2016-2017年秋季学期日程安排
下一条:由我校牵头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荒漠化退化草地治理技术及示范”项目召开项目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