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二届高校生命科学课程报告论坛2017-12-11    文字:

第十二届高校生命科学课程报告论坛于2017年11月24—26日在上海市举行,会议由高校生命科学课程报告论坛组委会、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由中国上海交通大学承办。本届报告会以“双一流背景下的生命科学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为主题, 围绕“双一流”背景下的生物学本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新时期的生物类专业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改革;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实验实践教学改革与教学资源共享应用等专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来自全国约180所高等学校500名左右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我院莫日根教授、哈斯阿古拉教授、王迎春教授、陈贵林教授、王志钢教授、邢万金教授、包玉英教授、王潇教授、哈达教授、范丽菲副教授、李俊兰副教授、孙淑英副教授、何劲莉、苏慧敏老师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内蒙古大学-乌拉尔联邦大学双边植物胁迫生理学及生物技术”学术会议
下一条:The IMU-UrFU Bilateral Workshop on Plant Stress Physiology and Biotechnology, agenda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