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我院左永春教授发表的学术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2018-01-17    文字:

 

我院左永春教授发表的题为“PseKRAAC: A flexible web server for generating pseudo K-tuple reduced amino acids composition”(Bioinformatics,2016影响因子7.307, 5年影响因子8.044)的学术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之列。

 

美国基本科学指标(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简称ESI)是由世界上著名的学术信息出版机构美国科技信息所(ISI)于2001年推出的一项文献评价分析工具。这是一个基于 SCI和SSCI所收录的全球11000多种学术期刊的1000多万条文献记录而建立的计量分析数据库,ESI高被引论文是指论文被引用次数在该学科处于全球前1%水平的论文,此类论文通常在其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影响力。ESI已成为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评价指标之一。

 

 

 

上一条:我院2006届毕业生赵莉博士获美国斯隆研究奖
下一条:学院邀请南开大学陈德富教授做iGEM培训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