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生命科学论坛第一期2018-05-26    文字:

 

      为拓展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培养同学们的学习兴趣,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511日下午430分在南校区生物楼229会议室开展了生命科学论坛,论坛邀请到我院左永春教授担任主讲,我院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的内容为基于多重组学分析的细胞程序,重新编程的标记识别。首先,左教授结合视频和ppt,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的为大家阐述了细胞编程和重编程的概念。随后,左教授介绍了三次科学浪潮对生物科学领域的重大影响。左教授丰富的专业知识与清晰详细的讲解,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最后,同学们对于讲述内容产生的一些疑问进行了提问,左教授耐心解答,同时强调了熟练运用计算机编程语言的重要性以及积极收集相关材料和知识的必要性。

 

本次论坛为同学们打开了一个新的学术大门,更加开阔了同学们的科研视野。学海无涯,希望我院学子能够不忘初心,不畏艰辛,在科学的道路上摸索前行。

 

 左永春教授 

论坛现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生命科学论坛第二期
下一条: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生命科学论坛”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