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获得全国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2018-08-13    文字:

由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编辑部联合主办,由江苏师范大学、吉林大学生物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吉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合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于201887-9日在江苏师范大学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共计收到参赛作品1654 项,经过资格审查、初赛网评和复赛网评,评选出入围现场公开决赛项目540 项(其中创新类项目383 项,创业类项目157 项),经过决赛现场答辩、现场亮分最终评出学生和指导教师各级奖项,决赛评出一等奖285项(创新198项,创业87项)、二等奖255项(创新185项,创业70项),评出优秀组织奖46项。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由2014级生物技术基地班王倩担任主持人,范丽菲副教授为指导教师的创新项目《小G蛋白Rif对病原细菌诱导的宿主先天性免疫防御的调控》进入决赛并获得全国一等奖。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阿拉坦高勒教授带领团队参赛,并在赛前给予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同时莫日根教授、邢万金教授在赛前给予了指导与建议。

   

 

上一条:转基因重大专项“动植物转基因材料价值评估”2018年进展汇报会在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
下一条:我院代表团赴俄罗斯参加了“第二届内蒙古大学-乌拉尔联邦大学双边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