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我院阿拉坦高勒教授在“第五届国际肿瘤学研究大会”做大会报告2019-11-18    文字:

生命科学学院阿拉坦高勒教授于2019.7.25-7.29期间受邀赴意大利罗马(Italy, Rome)参加了“第五届国际肿瘤学研究大会”(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Oncology and Research,简称 Oncology-2019)。阿拉坦高勒教授研究团队提交的题名为“LPAR1: a potential therapeutic target molecule for human lung cancer”的论文被选定为大会口头报告。该会议是由总部设在美国的Madridg出版商所属Madridge Conferences机构组织,是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性会议。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近100名学者参会。南京大学和内蒙古大学的两名教授作为中国学者的代表入选大会报告。

在本次会议上,阿拉坦高勒教授与学者们围绕该领域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当选为“第六届国际肿瘤学与临床大会”(Oncology-2020)组委会成员。通过本次会议,充分了解该领域的国际前沿,对我们的研究工作和努力方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目标。为建设“双一流专业”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追赶国际学术前沿及进一步提高研究水平等方面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阿拉坦高勒教授在“第五届国际肿瘤学研究大会”做大会报告

 

期待内蒙古大学各位专家学者踊跃报名参加下届会议:

6th International Cancer Study & Therapy Conference

April 29-30, 2020  Miami, Florida. USA

 

上一条:陈贵林教授团队参加第十六届全国药用植物及植物药学术研讨会暨第五届药食同源与植物代谢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举办“第一届内蒙古大学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交叉学科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