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2018-05-26    文字:

 

为使我院学生干部加强纪律意识和以身作则的责任意识,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517日中午1230在南校区生物楼229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季晓岚主持,我院党支部成员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季老师就近期的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任何场合都不能迟到早退,二要遵守课堂纪律,三是作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并且督促身边的同学按时上课。接着,季老师对运动会期间个别同学违反规定的现象进行了批评,并要求大家自我反思,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随后,季老师详细说明了请销假的流程,以便值班人员更好的为同学们解决相关事宜。紧接着,季老师着重强调安全方面的问题,她指出最近正值毕业季,毕业生聚餐时要注意安全,杜绝饮酒。最后,季老师要求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地参加班级组织的活动,并且希望班委带领班级召开以“遵守纪律”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学生干部会议增强了同学们的纪律意识、主动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为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团总支书记季晓岚

 

会议现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专职辅导员组织召开班会
下一条: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党课暨院级青马班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