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辅导员会议2018-09-16    文字:

      为了明确学生管理制度,使我院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91116:40在南校区生物楼228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辅导员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主持,团总支书记季晓岚、研究生辅导员丛珊及全体本科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季老师就我院2015级学生校外实习请假要求、2015级学生就业问题及报到证办理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了2015级班主任应密切关注延期毕业的学生。接着季老师对于2018级同学档案、第二课堂解读、贫困建档相关事宜、学生花名册信息核对以及请销假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随后张书记补充,加强降级学生和挂科学生的教育引导,强调学生出行、饮食、人身财产及实验室安全问题,提醒学生远离校园网贷,重视意识形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同时要求班主任要和辅导员相互配合、互帮互助,及时解决学生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最后,各位老师交流了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的常见问题。张书记希望各班主任及辅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扎实有效地开展班级工作。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规范、高效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增强了各班主任和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我院今后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

 

会场

会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预科生座谈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本科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