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校史馆2018-11-14    文字:生命科学学院

观校史,感历史,为了加深我院教师对学校的了解,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年10月18日组织教职工参观了校史馆。

讲解员带领各位教师按照内蒙古大学发展进程依次进行参观,先后介绍了我校的校园历史、历届优秀教职工成员、我校收藏的历史物件、我校优秀校友及近期成就等方面的内容,让老师们看到了内蒙古大学由稚嫩走向成熟的前进历程。参观结束后,老师们集体合影留念。半小时的参观让各位老师对内大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认识到了前辈们为内大做出的突出贡献,感受到了成为内大一份子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校史馆将内蒙古大学在风雨中的成长历程一一呈现,每一个成就,每一个记录,都包含着深刻长远的历史意义。那些泛黄的照片仿佛在告诉着我们:这里人才辈出,这里硕果累累……在时间长河的冲洗下,照片的颜色愈发鲜活,欣欣向荣的内蒙古大学迈着与时俱进的步伐,向我们走来。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