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校史馆2018-11-14    文字:

           为了加深学生党员对学校的了解并对未来有更深入的规划,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年10月27日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参观了校史馆。

       通过解说员的引导,学生党员们先后了解了学校的校园历史、历史物件、历届优秀党员、优秀校友及杰出成就等方面的内容,并对学校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半小时的参观给学生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他们充分体会到了前辈的无私奉献精神,更使他们对未来的学习与生活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校史馆里的印迹记录了内蒙古大学的风风雨雨。六十多年来,无数的内大人披荆斩棘,才在这朔漠之地开辟一方学术净土。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行。虽无清北之风,但我们永远在路上。

上一条:【团日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团支部羽毛球邀请赛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校史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