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工处座谈会2019-04-19    文字:生命科学学院

为深入研究影响和制约学生工作突出的热点、难点和重点问题,总结新经验,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处于2019年3月15日10:20来我院进行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专题调研。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主持,我校学工处的各位领导及我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各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从我院学生思政教育与管理、资助管理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特色工作。随后,离退休专职辅导员曹若民老师也针对大一新生的学习生涯规划和宿舍舍风建设等问题提出建议。参会老师针对以上问题纷纷发表意见,激烈讨论。会议最后,学工处冯福林处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将学生的思想教育与管理、资助管理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的更好。

 

党总支书记:张慧荣书记

辅导员:曹若民老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内蒙古大学第七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生命科学学院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