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2017-06-02    文字: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为他们提供正确的就业指导,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和就业,生命科学学院于2017年5月23日上午10点30分在生物楼101教室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季晓岚主持,2017届未就业的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季老师首先向大家了解了没有就业的原因,并将2016届没有就业毕业生的跟踪调查结果做了详细的说明,希望对大家能够有所警示。同时,对于坚持二战考研的学生,季老师建议大家先就业,再深造。只有工作中才能发现自己所擅长的或是想长期从事的行业,再进一步对该行业深造。对于待就业的学生,季老师表示,不要挑工作,工作的好坏,不在于单位的性质,关键在于能不能锻炼自己,希望大家并建议在找工作的时候一定要以锻炼自己的能力为基准。 接着,季老师向大家解读了“2017届毕业生必读”,关于办理报到证、派遣、档案等相关事宜,老师着重强调了报到证及档案的重要性,并列举往年毕业生没有报到证后期带来的一系列困扰,提醒大家不要遇到问题的时候才去解决问题,要在困扰之前把问题解决掉。最后,季老师提醒大家,有学生愿意从事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的学生,要及时关注内蒙古大学就业信息网上的就业动态。

 

季晓岚老师

 

会议现场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学生就业处老师为我院学生召开大学生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内蒙古丰信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至我院开展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