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内蒙古大学学生就业处老师为我院学生召开大学生就业座谈会2017-06-02    文字:

为深入了解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的就业去向,解决学生在考研就业方面的疑惑,帮助学生树立正面的就业观,2017525日下午我院邀请校学生就业处老师在北校区主楼217室召开大学生就业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我校就业处副处长郎磊主持,就业处处长曹海鹰、就业指导科副科长高虹、我院团总支书记季晓岚及2014-2016级的14位同学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就业处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近5年的毕业生去向,并传阅了相关的就业信息报告,接着现场询问不同年级学生的学习情况,大学职业规划和毕业意向,同学们都积极发言。在交流过程中,老师们了解到学生们对于考研和就业方面的疑惑以及学校和学院两级单位开展就业指导相关课程的成果。随后,老师们针对大家的疑问向同学们做出详细的阐释,包括目前关于生物学专业的就业形势,公务员考试制度等。曹老师强调,大学生首先要有明确的目标,要多实践,多涉猎,在尝试中发现自己的取向,再为下一步目标的实现做准备。郎老师也提醒大家要提高主观能动性,争取利用好学校提供的一切资源,为未来的选择做好保障。最后,老师们向大家说明了我校学生就业处为学生提供的就业指导等相关工作,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及时解决问题。

 

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和不断进步,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希望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响应下,我校学生就业工作将日趋完善。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第十届小合唱大赛生命科学学院获得二等奖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