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2017-06-08    文字:

为丰富大学文化生活,烘托校园文化氛围,同时提升我院学生文化涵养,促进同学们身心发展,生命科学学院于五月中旬到五月末期间举办了“心理活动月”系列活动,包括以“心理健康尽责圆梦”为主题的书法大赛;以“魅力内大”为主题的漫画大赛;以“我的多彩校园生活”为主题的板报设计大赛。我院学子积极参与。

 

在各项大赛中,参赛选手要选取与主题相关的内容分别进行书写,版面设计,以及绘画相关作品;作品要求整洁、美观、大方。活动开始后,同学们都踊跃参加,展现了自己高超的才能和奇思妙想。有彰显个性,抑扬顿挫的书法作品;有精妙绝伦,色彩四溢的漫画比拼;还有饱含情感,构图完美的板报设计……同学们用各自的才情,谱成了一曲青春的赞歌。

 

经过一番评比,三项大赛的结果也浮出水面。书法大赛中,一等奖的获得者是杨帆、二等奖的获得者为马发祥、三等奖为李雨雨;漫画大赛中,一等奖的获得者为杨雅琪、二等奖为邵姗姗、三等奖为单程斌;板报设计大赛中,一等奖获得者为南芳、二等奖为孙双亮、三等奖为张可凡。

 

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告一段落,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在未来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发光发热。

 

 

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我的大学”观影活动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第十届小合唱大赛生命科学学院获得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