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2017-09-30    文字:

 

学业与篮球并进,知识和运动共舞。经过一周激烈的比拼,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篮球赛决赛于928日下午5点在南校区篮球场打响。最终进入决赛的有生物学系专业代表队和农学系专业代表队。

 

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同时向前,精神丝毫不敢放松,稳扎稳打,不给对方可乘之机。队员们个个拼抢积极,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观众的一阵阵喝彩。他们矫健的身姿,精确地抢断与闪电般的速度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最终比分定格在5738,农学系专业代表队夺得冠军,生物学系则将亚军收入囊中。

 

此次新生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新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获奖者合影

 

获奖者合影

 

获奖者合影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朗读者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