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2017-09-30    文字:

 

    为了使研究生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更好的投入学习生活,生命科学学院于2017927日下午3点在南校区主楼阶3A教室召开了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此次大会由团总支书记季晓岚主持,院长莫日根,副院长哈斯阿古拉以及我院全体2017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莫日根院长上台致辞,首先,莫院长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莫院长详细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学术成就与教学理念,强调我院教学以学生为本,力求培养出具有国际视野的生物学创新人才。莫院长说,内蒙古大学是一个放飞梦想的平台,梦想的实现与否跟每个人的努力息息相关,在追求梦想的路上,同学们应兼具勤奋,诚信,执着,大胆,自信等优秀品质,具有探索未知世界的科学精神。接着,副院长哈斯阿古拉上台讲话,哈斯副院长风趣幽默地向研究生们讲解我院研究生培养方案,毕业要求,外语要求等事项,并希望研究生们在内蒙古大学,在生命科学学院度过有意义,有收获的三年。最后,团总支书记季晓岚补充强调了大家在校期间需要遵守的基本规则,着重强调了宿舍卫生管理问题,季老师希望大家重视以上要求,拥有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还引导大家培养起了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科研态度。希望同学们在探索科学的道路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院长莫日根

 

副院长哈斯阿古拉

 

团总支书记季晓岚

 

大会现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辩论赛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