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朗读者活动2017-10-13    文字: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同时提高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生命科学学院于2017929日晚700在南校区生物楼228会议室举办了以“读青春华章,颂家国情怀”为主题的朗诵者活动。活动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白新月、曹宏伟主持,全体朗诵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白新月发言,她对比朗读了两篇文章,凸显出了遣词造句的重要性。她强调,此次朗读者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释放压力 ,希望大家大声朗读,勇敢表达自己的情绪。随后,宣传部部长王班布尔朗诵了诗歌《祖国颂》,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接着,朗读者活动正式开始,朗读者们井然有序地上台朗读,有语调和缓的《我的南方和北方》,有高亢激扬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也有饱含深情的《祖国我爱你》,深刻表达了各位朗读者对祖国大好河山的喜爱与赞美,在座同学认真聆听,如痴如醉。最后,白新月对活动做出总结,她提出朗读时心灵的释放,是感情宣泄的方法,曹宏伟表达了对朗读者们的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够摆脱烦恼,轻轻松松度过大学生活。活动结束后,各位朗读者在小卡片上写下参加此次活动的感言。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朗诵能力,增强了大家的表现力,更使同学们缓解了压力,增强了自信心。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这份激情,乐观积极地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

 

 

曹宏伟

 

活动现场

 

朗读者

 

朗读者

 

朗读者

 

 朗读者

 

朗读者

 

朗读者

 

朗读者

 

朗读者

 

朗读者

 

朗读者

 

朗读者

 

朗读者合影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甲子荣·生命启航”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