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甲子荣·生命启航”迎新晚会圆满落幕2017-10-26    文字:

 

  六十载,风雨兼程,积淀深厚底蕴;六十年,回首同庆,举杯再续华章!10月21日晚7点,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甲子荣光·生命启航”迎新晚会在南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拉开了帷幕。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团总支书记季晓岚、2017级生物科学及生物学基地班主任高喆、2017级农学系班主任张铁峰以及2017级本科生新生辅导员张白音孙布乐、戴志超、邱紫钰,此外,晚会还特别邀请到知名校友刘忠龄教授前来观看。同时,内蒙古大学学生会主席团、内蒙古大学学生职业发展联盟主席团、内蒙古大学新媒体中心、内蒙古大学旗帜网、内蒙古大学电视台、旗帜新媒体工作室以及各学院主席团也受邀参加,我院2016级本科生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晚会。

 

伴随着各位知名校友以及我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对2017级新生的欢迎与祝福,晚会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了序幕。接着,热情洋溢的舞蹈表演,独具特色的歌曲串烧,高昂悠扬的马头琴,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新颖神秘的魔术,粗犷高亢的赞歌……精彩的节目为台下观众呈现了一场韵味十足的视听盛宴。还有那令人捧腹大笑的《学富五车》,多元融合的《服装秀》,引人入胜的《Wota艺》,如诗如梦的《凉凉》,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刘忠龄教授不禁面露微笑,频频点头,为我院学子的朝气蓬勃感到无比欣慰。在绽放着青春的梦想与光芒的同时,节目也让我们感受到生科学子对母校深深的敬意。晚会还特别设置了精彩的互动环节,为同学们准备了诸多奖品,场面趣妙横生,欢笑声此起彼伏。最后,在合唱《灵魂出走》的悠扬旋律中,迎新晚会圆满落幕。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观众掌声雷动,欢呼声经久不息。

 

打开心灵的窗户,让所有埋藏心底的梦想起航;张开探索的翅膀,让所有未曾言说的渴望飞翔。今夜,我们载歌载舞,共同聆听青春的倾诉,一起寄托明日的祝愿,愿同学们在此扬帆,携梦远航!

 

主持人

 

 主持人

 

安河桥

 

弹唱

 

独唱

 

对唱

 

歌曲串烧

 

歌曲串烧

  

 歌曲串烧

 

歌曲串烧

 

马头琴

 

魔术

 

舞蹈

 

舞蹈《典狱司》

 

舞蹈串烧

 

情景剧

 

诗朗诵

 

相声表演

 

晚会现场

 

现场互动

 

现场领导

 

张慧荣书记&刘忠龄教授

 

   

为领导献哈达

 

刘忠龄教授

 

走秀

 

走秀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条:“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通过建设验收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朗读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