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校园安全讲座2017-11-22    文字: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安全知识,加强同学们的校园安全意识,生命科学学院于20171116日晚7点在南校区主楼阶3A教室举办了校园安全讲座,邀请到来自昭君路派出所的孙健担任主讲,我院部分本科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开始,孙警官以郑德幸的故事为切入点,就校园网贷、诈骗手段、网络交友、外出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强调大学生一定要重视安全问题,时刻警惕,远离危险。接着,孙警官以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校园暴力的危害性,同学们是校园暴力的受害者,也是防止校园暴力的主要力量,孙警官希望大家能够携起手来,一起抵制校园暴力。最后,孙警官提到了理性创业的问题,以身边同学的真实案例告诫大家理性创业的重要性。孙警官细致入微的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念,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共同建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孙健

 

讲座现场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第十一届英语对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