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青年之声,旗帜内大”支部活动2017-12-05    文字:

为响应团组织的号召,使同学们深入了解“青年之声”平台,青年之声走进支部活动于20171130日下午5点在南校区主楼0402教室成功举行。活动由生命之声后台审核员李晨主持,青年之声负责人以及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生物技术基地及生物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首先,李晨用视频的方式向大家说明了国家对团组织的重视,并且为大家介绍了青年之声的登录方式以及在学校中的号召力与影响力,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青年之声”互动话题;接着,李晨就十九大以及青年之声等相关问题展开提问,同学们精彩准确的回答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问题,由场内人员进行了一一解答,大家豁然开朗。最后,李晨向大家展示了青年之声平台为学生解决的一些切身问题,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向青年之声提出与学校建设相关的建议,他强调青年之声一定会以最真诚的态度为大家服务。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基层团支部在教育服务青年方面的核心作用,引领我院学生树立了良好的学风,为建设美丽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http://bep.imu.edu.cn/__local/0/6B/A6/8AFE5CD88D6BC107BC3BD29C472_DA47F9CE_9D09.jpg

主持人李晨

 

http://bep.imu.edu.cn/__local/4/1B/00/178CCD3AFCA702F5081CB815CEE_367682AC_BE0D.jpg

 现场问答

 

http://bep.imu.edu.cn/__local/A/C7/25/5211CFF874ED36CB769153B9D38_534D31E3_B685.jpg

 现场问答

 

http://bep.imu.edu.cn/__local/B/92/AB/F0B28536A9845A66A3705BE77B9_1CD6D3B3_C78E.jpg

活动现场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建设美丽内蒙古,共享伟大中国梦”形式政策教育讲座第三讲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第十一届英语对白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