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建设美丽内蒙古,共享伟大中国梦”形式政策教育讲座第三讲2017-12-06    文字:

     为使同学们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生命科学学院于20171126日下午3点在南校区主楼0201教室举办了建设美丽内蒙古,共享伟大中国梦形式政策教育讲座的第三讲,此次讲座邀请到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副教授孙大为担任主讲,我院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孙教授对十九大报告的内容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意义;接着,孙教授详细介绍了《党章》的修改部分,一是对总纲部分的修改,二是对条文部分的修改,他强调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可使党执政的社会基础和群众基础更加巩固;最后,孙教授与大家一同观看了视频《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视频以领袖人物的具体成长阶段为切入,以领袖人物的内在成长规律为主线,两者经纬相织,全面、生动地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追寻真理、脚踏大地、植根人民的成长历程,在场同学们认真观看,专心记录。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有了全新的认识,更使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脚踏实地才能前路宽广的真理,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前行。

上一条:金源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青年之声,旗帜内大”支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