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届撷影讲述大赛圆满成功2017-12-21    文字:

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畅想未来的平台,生命科学学院于1210日晚630在我校南区XF0201教室举办了第十届撷影讲述大赛。本次大赛的评委有2017级生物科学及基地专业班主任高喆、2017级农学系辅导员邱紫钰以及第九届撷影讲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高雨森、高嘉阳、蒋晓钰。晨曦组合、神马队和三只小熊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往事随风”、“追梦征程”和“灯火阑珊”。在第一环节中,晨曦组合在自我介绍后,陈述了队伍的青春宣言,说明了自己来参加比赛的目的是更好地锻炼自己。三只小熊队将对往事的追忆用情景剧的形式表现出来,别出心裁地将自我介绍融入其中,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神马队演唱了歌曲《没有什么不同》,展示出了青春的活力。在第二环节中,晨曦组合将开学以来我校举办过的活动的照片制作成短片,展现了我校大学生丰富多彩的课余文化生活。神马队制作了精美的ppt,展示了对青春往事的独到见解,为观众们呈现了一个个真实平凡却又饱含激情的青春期。在第三环节中,晨曦组合再现了《爱情公寓》中的经典片段,引得同学们笑声连连,选手们精湛的演技,为我们带来一场场视听盛宴。神马队用生动的配音秀演绎了小品《扶不扶》,引发了同学们对这一社会现象的反思。三只小熊队将《中国合伙人》的经典片段搬上了舞台,再现了青年人对于成长和友情的思索。同学们认真观看,用手机拍照,记录下精彩瞬间。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和美好祝愿,为本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三只小熊队脱颖而出,获得了本场比赛的优胜奖,而晨曦组合和神马队则获得了优秀奖。

 

选手们的精彩演绎给同学们带来无限欢乐的同时,也唤起了同学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希望同学们今后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评委点评

 

评委点评

 

比赛现场

 

获奖合影

 

获奖合影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信用安全必须课讲座
下一条:金源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