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院召开期末考务工作会议2018-01-03    文字:

2017年12月29日上午9:00时,在生命科学大楼229会议室,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近期工作安排。

 

学院党总支张慧荣书记对学院实验室安全提出要求并对具体安全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实验室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做到人人有责、预防为主、及早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做到防患未然。王潇主任按学校要求,从思想认识、组织安排、命题规范、考场纪律、评卷细则等方面部署了期末考试工作。要求全体教工按学校规定,严肃考风考纪,做好组织管理工作。哈斯阿古拉副院长解读了近期学校关于研究生招生及研究生管理和培养方面的最新政策,传达了学校有关研究生期末考务工作要求并安排了具体考务工作。同时,就申报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要求做了说明,并动员全体教师积极申报。莫日根院长通报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展及完成情况,重点通报了学院关于一流学科建设的主导思想和具体实施情况,并进一步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卫生等提出了要求。会议由莫日根院长主持。

 

  385428027833750925

张慧荣书记讲话

 

  420796088243447969

哈斯阿古拉副院长部署工作

 

  37604565033668100

莫日根院长讲话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预审论证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信用安全必须课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