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预审论证会2018-03-08    文字:

为提高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质量和获准率,生命科学学院于201734日在生命科学大楼228会议室举行预审论证会,特邀请内蒙古农业大学李国婧教授、内大化学化工学院张军教授、我院邢万金、哈斯阿古拉、莫日根和王潇教授等6名校内外同行专家,对本院青年教师闫春霞、苏优拉、王璞、旭日花、刘海静、张瑾、郝慧芳、李娟拟申报项目进行了预审论证。

 

申请人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点、预期成果以及前期相关的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们认真听取汇报,审阅申请书后,对汇报的项目逐一进行点评,与申请人进行交流和讨论,就项目申请书的文字表达、格式书写规范、突出研究重点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莫日根院长要求各位项目申报人就申请书中出现的相关问题按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补充完善、突出重点,并按时报送正式申报材料,力争在今年的项目申报中取得成功。会议由王潇副院长主持。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宿舍卫生与安全检查圆满结束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院召开期末考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