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2018-04-25    文字:生命科学学院

 为了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使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出网络”,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421日下午3点在南校区操场举办了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共有十八队同学报名参加。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同学们的参与和交流。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涵盖了接力四子棋、多足运水、词语接力一百米、比谁先吃完、根据线索寻人等五个项目。

 

 在接力四子棋那里,参赛队员们争分夺秒,紧张刺激地完成一次又一次的合作;在多足运水的赛场上,同学们跃跃欲试,比赛开始的哨声、口号声在操场上跌宕起伏;词语接力一百米更是火爆极了,笑声加油声不断,男女同学一齐配合接力,奔向胜利;比谁先吃完这个游戏中,被蒙着眼的同学们笑料百出,好不热闹。在以上四个项目中,各个队伍会得到与比赛名次相应的线索,然后根据自己对伍得到的线索在规定的范围内找到与线索相符的NPC,同学们热情高涨,东奔西跑,不知疲累。最后,Maybe Number One队的队员们凭借默契的配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办,锻炼了同学们身体素质的同时,更加强了大家的感情交流,磨砺了他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赛场上,每位同学的拼搏与激情也成为了日后不可磨灭的美好记忆。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比利时鲁汶大学李恩喆博士来我院做报告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内蒙古大学第七届生物科普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