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2014级本科生邢志斌入围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2018-05-09    文字:

由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人民网、大学生杂志社、光明日报教育部和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20183月启动,我校邢志斌、周志强两位同学入围,拟进入终审评选环节。

 

        http://news.imu.edu.cn/__local/0/15/FB/12EF9865D476CAC3AE87400463E_AD511780_8D63F.png

邢志斌

 

邢志斌,我校生命科学学院2014级本科生,大学期间任班长、生命之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等职务,是太仓知更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内蒙古致善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曾获得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届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标兵”,2016 年“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国家级铜奖;2016年“创青春”内蒙古大学生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苏慧敏被授予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条:比利时鲁汶大学李恩喆博士来我院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