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宿舍卫生与安全检查2018-05-26    文字:

 

宿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宿舍卫生不容我们忽视,天气越来越炎热正是蚊虫螨虫疯狂繁衍的热门时期,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宿舍卫生意识和安全意识,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515日至18日下午对我院本科生宿舍进行了卫生与安全检查。本次检查由各班级兼职辅导员带队,我院学生会纪检部成员进行检查。

 

在本次检查中,检查小组重点对学生宿舍的卫生情况、安全用电隐患情况以及违规电器用品等进行检查登记,对存在问题的宿舍给予督促教育。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宿舍地面干净整洁,物品摆放统一,卫生状况良好,呈现出整洁温馨的宿舍氛围。但也有个别宿舍存在垃圾未倒,桌椅乱摆乱放甚至存在异味的不良现象,对此,辅导员进行了批评指正,希望同学们有所改进,同时希望优秀宿舍能够继续保持!

 

健康无小事,防范于未然。希望我院全体同学能够养成良好习惯,遵守校纪校规,做好宿舍清洁卫生,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以及物品,共同把宿舍营造成成为一个安全、文明、干净、舒心的家。

 

检查过程

 

 检查过程

 

 

优秀宿舍

 

优秀宿舍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政策形式教育讲座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内蒙古大学第二届“慧吃慧动,健康体重”全民营养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