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答题活动2018-06-01    文字: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信息公开,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帮助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中央国务院大政方针,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5281900在南校区主楼0715教室举办了“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答题活动。

 

首先,同学们认真学习观看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的视频,进入新时代,政府工作在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为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随后,同学们下载了“国务院”app进行答题,对于近五年来我国的经济情况、政策措施、思想教育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都一一认真解答。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目前我国社会政治、经济各方面的发展现状, 作为当代青年,同学们应该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及自身修养,把十九大精神践行于自己的生活学习之中,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生命之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首届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