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生命之杯”篮球赛圆满结束2018-06-11    文字:

为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出网络”,生命科学学院“生命之杯”篮球赛决赛于201861日中午12:30在南校区篮球场火热打响。

 

经过一次次激烈的比拼,有四支队伍冲进了决赛,他们分别是2014级生物科学代表队、2015级生物技术代表队、2017级农学代表队以及2016级生工生技代表队。比赛分为两场,分别是2014级生物科学代表队与2015级生物技术代表队的冠军争夺赛,以及2017级农学代表队与2016级生工生技代表队的季军争夺赛。

 

比赛还未开始,篮球场上已人山人海,同学们纷纷前来为自己班级的队伍加油助威。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队员们奋力在赛场上奔跑跳跃,他们全心投入,全力以赴,用心防守,默契配合。各队的比分不相上下,篮球在空中划过一个个完美的线条,比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拉拉队更是全神贯注,欢呼声此起彼伏。

 

最终,2014级生物科学代表队以77:68的比分夺得了本次篮球赛的冠军,2015级生物技术代表队则将亚军收入囊中,2016级生工生技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2017级农学代表队获得了优秀奖。

 

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加强了同学们强身健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不言弃的顽强品质。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

 颁奖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观影活动——《百鸟朝凤》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答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