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夏令营活动火热来袭2018-07-16    文字:

 

2018年7月10日,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如期举行。夏令营将“有梦想的科学研究和有态度的教学”这一理念继续发扬光大。

 

夏令营于2018年7月10日上午9:00进行笔试,隔日上午9:00举行开营仪式。开营仪式后进行了导师见面会,导师见面会分为四部分,首先由莫院长介绍了各位导师:包玉英教授、阿拉坦高勒教授、王长山教授、哈斯阿古拉教授、陈贵林教授等。第二部分是夏令营成员的自我介绍,各位营员进行了妙趣横生的自我介绍,他们的自我介绍让在场的导师和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他们的基本情况。随后各位营员听了导师们对于实验室研究领域以及实验室情况的说明并认真的做了记录。在下一环节中,莫院长针对我院的情况做了详细的报告,莫院长首先强调了个人努力是科研生涯中必不可少的条件,随后介绍了我院的硬件设施、学科重点实验室、学科带头人、论文发表情况、本科教学水平,并强调了以“有梦想的科学研究,有态度的教学”为核心的理念,阐述了创新精神是科研精神的核心这一观点。通过莫院长的讲解,大家理解了我院教学与科研的主要精神于核心思想,莫院长讲话结束后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各位营员对于我院的基本环境与情况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最后各位营员参观了我院的各个实验室并在生物楼门口进行了合影留念。

 

夏令营中开设的师生交流会、导师座谈会、实验室参观等活动拉近了学生们与科研实践的距离,调动了同学们投身科学研究的兴趣,坚定了同学们从事科研的信心。希望广大营员可以充分利用这个宝贵的思想交锋与交流的平台,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个人风采。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凡人善举】——生科院学生救回溺水男孩,见义勇为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