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感恩师情 情系内大”主题迎新晚会暨第十八届内蒙古大学校园歌手大赛预赛2018-09-09    文字: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96日在南校区生物楼229会议室举办了“感恩师情 情系内大”主题迎新晚会暨第十八届内蒙古大学校园歌手大赛预赛。本次大赛由我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邱紫钰,学生会副主席冯元昱、王班布尔,学生会部长吴永帅、曹梦龙担任评委,现场座无虚席。

 

比赛随着参赛选手VCR的放映拉开了序幕,多姿多彩的画面以及新颖而真挚的介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着六位选手依次上台清唱,婉转动听的歌声回响在整间教室,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其格其以36.8分的成绩在第一轮中脱颖而出。第二环节为带伴奏演唱,无论是动感的旋律还是安静的叙述,都让我们领略到了音乐的无限魅力,场内氛围也变得轻松浪漫。随后的评委点评也是精彩万分,评委们对各位选手的实力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之处,并且根据自己丰富的经验提出了实用的建议。比赛结束后,冯元昱演唱了一首周杰伦的《回到过去》,温柔饱满的声音为大家提供了一场听觉盛宴。最终,其格其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由郝凯迪、王璐夺取,刘起宏、杨新伟和鄢太珍则获得了优秀奖。

 

用激情唱响青春的旋律,用活力演奏梦想的乐章。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够广泛培养自己的兴趣,在大学四年中给自己的青春留下最美好的印记。

 

 

上一条: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视察生命科学学院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