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播种理想 扬帆起航----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2018-09-16    文字:

金秋时节,花繁果硕,八方来客,相约生科。为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生活环境,生命科学学院于96日下午430在南校区主楼DF201教室召开了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我院副院长哈斯阿古拉主持了本次大会,研究生辅导员丛姗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哈斯阿古拉教授对内蒙古大学研究生手册中学籍管理、培养管理、学位管理、奖助管理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强调了研究生课程考核、成绩管理制度及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办法,鼓励研究生们明确自己的研究方向,以脚踏实地、积极创新的精神融入自己的学习与研究中。最后,研究生辅导员丛姗对学院的请假制度,宿舍卫生以及人身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强调个人安全不可忽视,遇到困难应及时寻求帮助。

 

此次大会,不仅让新生对新环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还引导他们培养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希望他们学好专业知识,把握好自身发展并积极融入社会深化改革的潮流,实现完善自我与奉献社会的统一。为达到自己美好的人生目标,为把祖国建设成人才强国,使祖国更加富强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陈国庆校长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视察生命科学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