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2018-10-29    文字:生命科学学院

10月26日下午3:00,生命科学学院45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座谈会在南校区生命科学大楼228召开。我院梁成光教授、哈达教授、王长山教授、那顺布和教授等27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在座谈会上,围绕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教学和科研评价体系建设、本科教学改革和实验仪器设备的更新换代、科研公共平台建设和完善、青年教师的培养、实验室安全管理、生物工程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方案。

莫日根院长主持会议,认真聆听了大家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学院会认真考虑老师们的建议,并努力解决。

      最后,莫院长对青年教师提出了以下要求:(1)以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为目标,从现在开始怀揣梦想,积极主动参与已形成的科研团队,谋划大项目和大成果,提升承担国家级项目的能力和科学研究水平;(2)“以本为本”,积极参与本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教学建设,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人才;(3)按一流大学青年教师的工作态度和精神状态,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努力,全面挖掘并发挥青年人特有的原创力和水平。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退休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陈国庆校长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