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退休教师座谈会2019-01-02    文字:

2018年12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228会议室与2018年退休离岗教师进行座谈,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此次慰问活动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慧荣主持。参加慰问活动的还有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莫日根、副院长哈斯阿古拉、副院长刘鹏霞、副院长王潇、工会主席张彦桃。

首先张书记对退休离岗的几位教师在职期间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感谢他们对生命科学学院及学科发展做出的贡献。莫日根院长说:杨贵生老师和曹瑞老师对“生物学野外综合实习”建设及动物学、植物学学科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陈美兰老师对农学系三个实验室的管理做出了贡献。座谈中,三位退休教师表示了对学院的谢意。最后张书记祝退休的老师们开启人生美好新阶段,退休后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期末工作会议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