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副校长高光来教授参加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2019-01-16    文字:

      按照学校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安排,2019年1月1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了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高光来教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实验动物工程中心负责人、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全体总支委员、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张慧荣主持。

高光来副校长点评

      张慧荣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了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针对这些问题,学院领导班子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解决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提高理论学习的效果,抓好领导班子建设,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科学决策水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实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的落实与完成提供坚强的保障。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态度端正,认识到位。班子成员就政治理论学习、作风和工作上的问题互相交换意见,开展了认真而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对班子和成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副校长高光来教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生命科学学院当前面临“双一流”建设任务,责任重大,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多项重点工作,在学校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提高决策水平的同时,做好生物学学科建设顶层设计,创造良好的事业发展环境,充分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增强凝聚力,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民主生活会后,高光来副校长和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重点了解了生命科学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生物学学科下一步发展提出具体意见。他要求,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要抓住“双一流”建设机遇,找准生物学重点发展方向,拓展新的增长点,并围绕重点发展方向大力引进人才,集中力量提高承担重大重点科研项目的能力,努力产出更多有影响力的成果,促进学科整体实力进一步提升。

 民主生活会现场

上一条:财务处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教授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