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学上门------生命科学学院慰问与共和国同龄老同志2019-10-10    文字: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之际,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慰问与共和国同龄老同志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老师分别探望了70岁以上的老同志。学院向老同志们汇报了生物学“双一流”建设进展,向老同志们征求了对学院发展与建设的意见建议,同时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送到老党员手中。

老先生们是祖国70年建设、发展和繁荣的见证人,他们由衷地对国家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对学校和学院的建设成绩予以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老党员对年轻一代也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领导来我校共商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
下一条:生物学学科召开“一流学科”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