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吴新荣博士学术报告通知2016-09-06    文字:

                  

   

 

学术报告

 

 

 

题目: 通过提高光合作用效率来提高作物产量

报告人: 吴新荣博士

美国Benson Hill System公司研发副总监(Associate Director, R&D)

 

 

 

吴新荣博士简介:

 

 吴新荣博士任美国Benson Hill System公司研发副总监(Associate Director, R&D)。有二十多年植物分子遗传学、遗传育种和细胞生物学的学习和科研经历。在作物遗传转化及分析、基因克隆与调控、以及综合应用各项技术培育优良新品种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目前已经带领团队建立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玉米及水稻高效转基因-基因组编辑体系,发现并验证了多个高产基因。

 

 

    

        

       

 

时间:201697日(星期三)下午300  地点:生物楼101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生命科学论坛”2016-2017年秋季学期日程安排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生命夏令营公告(2016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