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共内蒙古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我院各党支部结合各自实际,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传达学校文件精神,明确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内容等具体要求,为各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提供了有效指导。各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围绕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还特别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各党支部在认真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对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改革,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及加强自身建设方面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不仅使我院各党支部深刻认识到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同时更好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动物中心教工党支部

 

马铃薯中心教工党支部

 

动植物教工党支部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院2017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辅导员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