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二课堂系统培训大会

 为了增加同学们对第二课堂以及计分规则的了解,生命科学学院于3月20日在南校区主楼303教室举办了大学生第二课堂系统培训大会,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季晓岚,学生会主席武舒佳对农学系15、16级全体学生进行第二课堂系统培训。

 

大会开始后,学生会主席武舒佳首先向大家介绍第二课堂系统的使用流程,包括系统登录的网址http://201642.gfdns.cn/SecondClass/,用户名和密码,材料上传,材料审核等相关事宜,接着,季老师就第二课堂中涉及的A、B、C三类学分类型和学分要求,以及成绩打印和成绩转换学分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强调其重要性。最后,季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学院和学校举办的各类活动,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追求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第二课堂的要求和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在活动参与中不断提升自我,彰显新一代大学生的卓越风采。

 

季晓岚老师

 

大会现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