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共青团考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2017324日上午11点,内蒙古大学团委工作小组莅临我院进行生命科学学院2016——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审查。

 

2016——2017年度,在校团委的正确引导下,我院共青团工作脚踏实地,追求创新,在配合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本学院实际,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团委工作小组首先来到生物楼党总支室,向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了解学院概况,张老师同工作小组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工作小组来到团总支室进行共青团工作审查,审查过程中,工作小组严格依照审查制度,对我院各项共青团工作的材料进行了一一审查,季老师及各学生会主席积极配合,审查工作顺利进行。审查完毕,团委工作小组对我院的共青团工作提出相关改进意见,并与季老师交流工作经验,为我院共青团工作提供了宝贵建议。

 

此次共青团考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为我院今后的共青团工作积累了经验,同时也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不断进步和发展,相信我院的共青团工作将不断完善,为我校共青团建设贡献力量。 

 

考评现场

 

考评现场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领导至我院进行2016年度学生工作考核评...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