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领导至我院进行2016年度学生工作考核评估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大学全员育人实施意见(试行)》,推进我校学生工作建设,我校学生工作处对各学院进行了2016年度学生工作的考核评估,包括学院自评、学生评价、学院互评、学校考评以及考核评估结果反馈等内容。2017413日下午5点,学生工作处领导至我院生物楼团总支室对我院自评报告的原始支撑材料进行查阅,我院团总支书记季晓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均配合此次材料查阅工作。

 

查阅过程中,各位领导严格按照考核评估细则,结合我院2016年学生工作汇报内容,对我院各项支撑材料进行查阅。经过对各项材料的详细查阅,领导们指出了我院学生工作中的欠缺之处,同时鼓励我院在日后的学生工作方面做到精益求精。此次学生工作考核评估,促进了我院学生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我院也力争不断提高学生工作水平,为我校学生工作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领导审阅

 

 

领导审阅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共青团考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