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党课培训拉开序幕

 为了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深入了解,提高其党性修养,生命科学学院于2017517日晚七点在生物楼101教室展开2017年春季学期党课培训的第一课――学习《党章》。本次课程邀请到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士伟担任主讲,我院2017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课上,张书记首先向大家说明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他强调《党章》是党的基本章程,在党的建设中发挥着尤为关键的作用,并且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学习,从根本上了解党。接着,张书记从维护全党团结统一、增强党员政治定力、明确党的纪律、规矩等方面向大家阐释了学习党章的必要性。随后,关于党章的发展过程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张书记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在张书记的一番讲述中,同学们重温党史,并深切体会到身为入党积极分子所要肩负的重任。最后,张书记对《党章》总纲和第一章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每一条纲领,将《党章》内容内化于心的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向着合格党员的标准看齐,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第一课的学习,让同学们对我党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课程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的思想认识和行为素养,向着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而不断奋斗!

 

张士伟书记

  

党课现场 

上一条:学院2017学年春季党课培训暨院级第九期青马班学习培训顺利开...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开展“1+100”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