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学年春季党课培训暨院级第九期青马班学习培训顺利开展

          

为了培养造就一批政治可靠、作风扎实、要求严格的学生骨干队伍,使之成为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的青年马克思主义主力军,2017520日晚7点,生命科学学院在校本部生物楼101教室开展了春季党课培训暨院级第九期青马班学习培训活动。我院入党积极分子,青马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中,同学们学习观看了《不忘初心 走好新的长征路》的第七讲和第八讲,由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巡视员教授刘春担任主讲。第八讲中,刘教授首先强调建设廉洁政治,坚决反对腐败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任务。接着刘教授讲述了腐败的严重危害性,并且提出要致力于反腐,用正确的方式反腐,构建廉洁文化,抓住关键力量。接下来播放的第七讲,以纪律严明是党内政治生活规范有序的重要保障为主题,主张加强党内监督,包括全面加强党内监督的措施、致力于国家监督的开展和完善、全面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任务等内容。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记录感想,巩固深化内容。

 

本次培训,使同学们对反腐和监督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也更加明确青年人所要肩负的重任。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青年人这股新鲜血液迸发出更加蓬勃的力量。

 

培训学习现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党课培训拉开序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