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行2017年学生党员宣誓仪式

 

为隆重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加强对新老党员的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生命科学学院于2017630日下午2点在生物楼101教室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学生党员宣誓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代表季晓岚老师组织了此次宣誓活动,与会人员有我院46名新老党员与培养对象。

 

伴随着《国际歌》庄严雄浑的旋律,宣誓仪式拉开了序幕,首先,戴志超同志郑重宣读了参加宣誓的领誓人及预备党员名单。接着,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新老党员们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之后,新党员代表刘姝昕同志代表宣誓同志发言,字字铿锵地道出了每一位中国共产党员身上所肩负的时代重任和历史使命,更清楚地表明了要严守党纪,永不叛党的决心,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踏实工作,努力学习,无愧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党总支代表季晓岚同志最后发表讲话。讲话过程中,季晓岚同志向全体新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与期望,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论是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亦或是在未来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都要加倍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宣誓仪式在激越铿锵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落下帷幕。风风雨雨96载,而在此宣誓的新党员们也必将铭记共产党浴血奋斗的历史,牢记党的教诲,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大会现场

 

 宣誓仪式

上一条:学院2017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期末班主任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