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1788日上午9点,生命科学学院在北校区草原楼2号会议室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面试大会,我院团总支书记季晓岚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面试大会的评委。

 

竞聘内容分为竞聘者竞聘演讲,评审团现场提问两个环节,演讲内容主要包括自我介绍,从事学生工作的经历,对学生工作的认识,以及未来工作的展望等。言语间,竞聘选手们将优秀的个人素质、高涨的工作热情表现得淋漓尽致。面对老师和主席团的提问,选手们的冷静思考,独到见解得到了评委们的赞赏。同时,老师和主席们也对他们提出了恳切的建议,希望他们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都能秉持初心,坚持不懈,在学生中充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89日下午4点,在北校区生物楼101教室,新任团总支兼职副书记邱紫钰郑重宣布了竞选结果,同时季老师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希望每个人都能保持对待工作的热情,精诚团结,力求突破。新任主席和部长也纷纷表明了自己对以后工作的态度和决心,表示将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与信任,继续为我院学生工作的进步做出不懈努力。

 

“暮色苍茫看劲松,乱云飞度仍从容”,希望学生会的成员在传承优良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的同时不断自我更新,再创佳绩!

 

C5F0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生入学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行2017年学生党员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