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生入学工作安排会议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为了对新生入学工作进行统筹安排,我院于2017814日下午4点在生物楼101室召开了班主任辅导员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主持,团总支书记季晓岚及我院2017级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季老师首先向大家详细说明了新生入学的工作安排,同时强调了学生自身安全及自我保护问题,希望班主任辅导员高度重视,帮助新生安全入学;随后,季老师向大家说明了新学期班会的会议内容以及军训期间的要求;最后,张老师对会议内容作出总结和补充,并与大家共勉,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尽快投入工作,争取将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新生的顺利入学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学院的关怀重视和老师们的辛勤工作下,将为我院新生的大学生活创造一个顺利的开始!

 

会议现场

 

季晓岚老师

 

会议现场

 

张慧荣老师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2017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