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

为了加强家长对学生大学生活的了解,帮助新生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我院于2017816日下午3点在南校区主楼DF201教室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季晓岚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教务科研办公室主任戴云柯,行政办公室主任张文忠,2017级各班主任及辅导员,以及新生家长到场参加了见面会,现场座无虚席。

 

首先,季老师向大家介绍参加见面会的各位老师及学院各办公室负责的工作,并简要说明了此次见面会的主要目的;接着,张慧荣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师资队伍,科研平台以及升研和招生情况;随后,张老师特别提到了新生进入新环境将遇到的问题,并建议家长们多与老师和学生沟通,关心孩子的学习成绩,鼓励孩子提升自己的能力,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帮助孩子尽快明确目标,适应大学生活。

 

在老师的带动下,家长们纷纷提出心中的疑问,老师们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也都一一解答,为家长们消除疑惑。会后,老师和辅导员们留下了各办公室及个人联系方式,方便家长们随时联系和咨询。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学院老师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互动,更加强了学生家长对学院工作的理解支持,相信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关爱下,新同学们将坚定自己的目标,勇往直前!

 

会议现场 

 

季晓岚老师

 

张惠荣老师

 

家长提问

 

家长提问

 

家长提问

 

 

上一条:学院成功召开2017—2018学年团总支学生会见面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生入学工作安排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