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召开2017—2018学年团总支学生会见面会

 

为促进我院学生会各部门成员间的交流,使新学期的学生工作顺利进行,生命科学学院于2017910日晚730在南校区主楼102教室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邱紫钰主持,与会人员为学生会全体成员。

 

见面会开始,首先各部门部长分别上台简述本部门的工作职能、本学年的工作安排以及对部门未来的工作设想,随后各部部员们分别进行了别开生面的自我介绍,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内彼此了解,相互熟悉。部长们都表达了对新部员的殷切期望,部员们也纷纷表示会各尽所能,为学生工作贡献一己之力。接着,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讲话,在说明日常工作要领和注意要素的同时强调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大家今后能够团结协作,共同进步。最后,副书记邱紫钰对会议做出了总结,强调工作中要具备高效意识,并鼓励大家砥砺前行。

 

此次见面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拉进了学生会各成员之间的距离,更使大家更加明确了今后的任务。望各成员团结一心,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部长发言

 

部长发言

 

兼职副书记邱紫钰

 

主席讲话

 

主席讲话

 

主席讲话

 

部员自我介绍

 

见面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成功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

关闭